国际知名爬墙专家

沙雕废物写手 日常没梗加难产

[Theseus/Newt]小渡鸦做错了什么(9)

斯卡曼德兄弟日常向,有点欢脱,也许会有点OOC,第四篇是去霍格沃茨的车

我这个月就写了这么点→👌

人设:Tina(1901) Queenie差四岁(1905) Queenie有变形术天赋 Leta(1900)设定参考哈利波特维基

圣诞节美国特色玉米粥是我百度查的

My dearest,××(写信开头的标点符号梗)参考音乐剧Hamilton情节

拖到两周更一趴(我懒好的)

Lestrange家壁炉的火焰由明亮的黄色变成一股幽蓝色,从火焰中走出一个穿着霍格沃茨校服的女孩。

“Leta?亲爱的是你回来了吗?”楼上传来了Mrs.Lestrange的声音,“我在照顾Corvus,你的猫头鹰回来了,就在你房间的笼子边。”

“好的妈妈,明天我要好好和你讲讲学校的两位Mr.Scamander!”

“好的亲爱的,明天爸爸会回来过圣诞节,看了信就休息吧。”Mrs.Lestrange出现在二楼的楼梯口,一脸笑意的看着Leta。

“好的妈妈。”Leta上楼了,在二楼的楼梯口收到一个来自妈妈的晚安吻,“晚安,妈妈。”

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
Leta回到房间就迫不及待的拆开了信,她跟Tina提到过Newt和Theseus,Tina毕业后也想做一名傲罗,说不定会遇上Theseus。

Tina在信里说了一些她和Queenie在伊法魔尼发生的有趣的事,提到了美国圣诞节特有的玉米粥,还说火鸡在美国是感恩节大餐的必备。

“妈妈给Queenie的“小礼物”在学校里可帮了她大忙,老师们的提问,她都知道答案,连老师想说什么她都能读出来,爸爸和妈妈都可没送给我这么棒的“礼物”。”Leta读着信,仿佛那个羡慕妹妹读心天赋的小女孩就在她眼前。“今年圣诞节我给Queenie买了一本《今日变形术》,Queenie对这方面很感兴趣,她现在已经可以把老鼠变成茶杯了。”

Mr.Lestrange决定明年夏天带着家人一起去美国拜访朋友,Leta迫不及待想把这件事告诉Tina,说不定明年夏天她们俩就能见面了。Leta想写完写封信再睡。

“My dearest,Tina 最近过得好吗?”Leta用深蓝色的墨水在羊皮纸上写字,那个逗号是她故意加上的,在Leta看来,这位从未谋面的Tina是她最亲爱的人,她不会因为Leta整个暑假都留在学校而幻想出她所谓的“不幸”,她会认真了解Leta告诉她的每一件事,她也会向Leta分享喜悦,倾诉烦恼。Leta不知道,Tina会不会注意到她的小心思,“爸爸决定夏天的时候带我们去美国拜访一位朋友,我们会暂住在MACUSA旁边的麻花住宅里,爸爸一直在想这样做是否合理,Corvus(我和你提起过,Corvus是我的小弟弟,和我家很多人同名)还不会控制他的魔法能力,妈妈有点担心会引起麻瓜们(在美国他们被叫做麻鸡我知道的)的怀疑,如果你家在MACUSA附近你要在信里告诉我,我会带上你寄给我的照片努力找的,我已经开始想象你说话的声音了。”

Leta停下来,读了一遍自己写下的字,又埋头写了起来。

“还记得那两位Mr.Scamander吗?我和你说过的,年长的那位也想成为傲罗。在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刚刚从他们家做客回来,Newt(“年纪小”Scamander)有一只嗅嗅,非常喜欢亮闪闪的东西,我把我的耳环留给嗅嗅了,不知道Newt会不会悄悄拿回来还给我。听Theseus(“傲罗”Scamander)说,嗅嗅已经拿走他七条装饰的金属链子,还有一次拿走了他的级长徽章。对了,Tina,你猜我看到了什么,”羊皮纸马上就用完了,Leta索性卖了个关子,她用横线填满了剩下的羊皮纸,然后换了一张新的继续写到,“我看到了Scamanders在槲寄生下接吻!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吗!Theseus因为我和Newt在学校共度暑假这件事,一直在吃醋,我们乘火车去他家的路上,我能看出来,他气坏了,却还忍着保持礼貌!等见了面,我一定要好好跟你说说Scamanders的故事!”

Leta在信的末尾写了自己的名字。她又看了一遍写给Tina的信,确定没有错误之后把信仔细的绑在猫头鹰的腿上。

趁着夜色,猫头鹰飞出了窗口,飞向大洋彼岸那个女孩的身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猫头鹰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Leta做个幸福的小女孩,就算他爸重男轻女!

闲着的时候想过赫敏在看《邓布利多的生平和谎言》的时候会不会磕GGAD,然后才有了这篇Letina(Leta/Tina北极圈)向的短篇,祝大家搞cp都会有正主发糖,就酱^皿^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